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曾經風靡一時的[世界迷霧]

(编辑过)

如果你很愛到處趴趴走、去不同國家旅行🧳,又十分享受電玩遊戲的升級快感!那我一定要跟你推薦這款付費APP。

等等,這不是葉佩雯~如果你有閒又有點興趣的話~麻煩繼續滑下去^ - ^

這款APP其實上市很久了,但要不是朋友的介紹我還真不知道有這種軟體。那是哪種軟體?

簡單說就是[凡走過並有痕跡],走越多等級越高!

是不是血液裡的RPG因子在蠢蠢欲動啊~而且對於愛出國的朋友來說,這有點像寄明信片給自己的紀念。

對我這種路癡而言,真的是相見恨晚!!!真的很重要!所以我要再說一次!!相見恨晚!!(咬牙!

[什麼叫做怎麼會迷路?從原地走回去就不會迷路啊!?]

你們天生自帶指南針🧭的怎麼會懂我們路癡的痛😭!不過有了[世界迷霧],就真的可以原地回去囉!ohyeah!!

不過GPS收訊差的地方還是不適用喔😂。

一開始下載迷霧的時候很開心,因為跟電玩一樣,新手上10等當然很快~

新手時期就是一直開車刷地圖。如果出國旅遊,就跟高手帶你練一樣,等級狂飆~~

不過,好景不長,現在的我卡等了~

因為人終究是慣性動物,總是習慣那幾條路~

是不是為了衝等,該闖闖那條沒走過的路呢?


PS.行車請注意安全,不要一直看手機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