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熱量高的食物總是爆好吃😋

不瞞你說,就算在7-11裡吃個丼飯我也能領悟人生。可見我腦袋瓜有多忙....

所以拜託🙏,老公別問我有沒有腦子🧠啊,我的腦子真的塞不下其他有的沒的知識常識啊~


也證明了為啥我的文超級淺顯易懂,沒什麼深度、用字詞語也超少的。在此順道謝謝各位很有愛❤️,能有耐心滑到這裡的朋友(啾咪~)


最近超商APP推出用P點數+現金換餐點的活動。價差高達20-30元,不換來吃怎麼對得起我那辛苦💦任勞愛唸的老公。

所以我用了二個P+現金各換了二個餐點。

昨天吃的是蛤蜊義大利麵🍝,麵條好吃,奶油醬料不會太鹹油。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蛤蜊雖多,但吃起來少了點鮮美。

不過看在它熱量不到500卡,還有減醣份上,當然還是給個87高分。


再來說說來剛吃完的炸雞丼飯~哇嗚~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減肥的經驗,前三天只吃蘋果🍎,餓到自己懷疑人生痛恨世界。

不過當在第四天早上發現自己瘦了二公斤,開心打鼓的,抱著體重機安心的點了個高風險洗腎餐點犒賞自己。

你還記得那美味的第一口嗎?我剛吃那份丼飯也有一樣的感動😹。(雖然我前三天沒吃蘋果,都吃我婆婆煮的家常菜)


對於這碗丼飯,我平滑的大腦,能用的形容詞只有-超級好吃😋-這四個字,各位朋友想知道的話還是自己親自吃比較實在喔。


差點要給滿分💯歷史高分時,不小心看到它的熱量快高達700卡時,默默的改了分數變成90分。請叫我善變的外星人😂。


好囉~前面寫了那麼多,還記得我說過[丼飯讓我領悟人生]這玩笑話嗎?


好吃😋美味的食物,雖然滿足了你那挑剔的舌頭。


但不得不說,當你滿足舔光了盤中的食物後,發現自己的體重或血中壞壞膽固醇指數上時,會不會有點討厭自己的自制力薄弱。

不過一般人的小劇場不會那麼多,


吃啦就吃啦~想那麼多幹嘛~

喝啦就喝啦~想那麼多幹嘛~

抽啦就抽啦~想那麼多幹嘛~

那一瞬間什麼鳥蛋狗屁壞壞事情似乎都消失了~
這種升天的快感,只有你自己獨享。


就這樣~你日復一日的重複這樣的行為。


一次可以,十次還行,五十次就是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囉。


看到這裡會覺得我是說食物與健康?

但其實我是指任何有關於生命耗損度的事情。


幽默風趣有點壞的男人

美艷神秘有點婊的女人

高風險高回報的好投資

太多太多了....

不過有些東西對我們是毒藥,但對你卻是良藥,這就是地球人有趣的地方。

想想,你現在有沒有什麼耗損生命的習慣呢?


說來聽聽笑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