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漫畫推薦「女朋友扭蛋」

☑️不負責劇情簡介

被她們挑選上的單身男子,能用日幣扭上一次「女朋友扭蛋」。


跟一般扭蛋機制一樣,你能一直重複花錢扭蛋,直接你扭到中意的款式。


但心中的理想女友,真的適合自己嗎?


☑️ 不負責心得


先說明這部漫畫18歲才能看喔~


這部是少許幾部我看到更新馬上追的漫畫~


其實男歡女愛的漫畫活到現在看了也不少,但設定這麼有趣的漫畫實在少見。


少數一部會重複看的漫畫在此推薦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能留言推薦獵奇漫畫給我呢^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