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如果地球人可以自己決定生命的長度的話

今天九點去圖書館拿預約書的時候,剛好是樓下安養院住戶的散步時間。


住戶裡有年老的,年輕的,住著輪椅的或是需要有協助者扶持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們的生命變成需要協助才能活得自由。


但那是他們期盼的生活嗎?


隨著時代進步醫療技術日新月異,人類的平均壽命也跟著延長。


試問,這是好還是壞?


最近看到一個鄉民說:


有錢人常說:[我所有的錢都可以給你,我只要變年輕。]


窮苦人常說:[只要給我錢,就算命也可以給你。]


地球人真的是好妙喔~人生中總有要拼死拼活的目標是嗎?


我曾經在2012前,期待著世界末日的來臨。


也許是因為覺得在地球的人間體驗太過於痛苦。(太過於平凡是一個幸福也是一種痛苦)



等等,這不是某本漫畫的劇情?!主人翁期待世界末日,結果成真?



很不幸的,今天是2020/08/19,末日生存計劃表早就被我丟到垃圾桶。


我自私的希望,活到65-70歲就好,在地球上生了個女兒,總得做好監督者的角色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