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好感度?怎麼來的?

最近在追一部動畫,[齊木楠雄的災難]歡樂度超高!讓笑點超高的我笑到噴出口水來。

有閒又想要保有中二心態的朋友一定要去朝聖一下。


主人翁角色設定是個全能超能力者,其中有個能力是能探測出人對他的好感度。這能力真是超好用啊~

看主角努力💪保持不高不低眾人的好感度,就覺得很歡樂😂。

這篇除了要介紹這部歡樂卡通外,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感度]的主觀評量。


很遺憾的,☑️外貌真的是好感度評量重點之一。我想大家都知道。

再來則是個人行為,如果是個中規中矩的普通人,應該能保持70分及格邊緣。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一樣的生活模式,不太可能會排斥與自己相似的人,還會成為志同道合的朋友。


那行為特別或是有濃厚獨特人設的人呢?恩,那就看當下民俗人情囉~特別中二的?特別熱血的?


再來是一個朋友👬,如果你的朋友特別出眾,我想會讓大眾對你的好感度加分的❤️。


再來,外星人認為,好感度跟適應能力也相當有關係。怎麼說呢?

舉個例子好囉~

曾經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在工作的評價卻是普通甚至有點低下。為什麼呢?


不是時間改變了他,而是他的環境改變了😭。一開始進公司的熱血精神,漸漸被不友善的同事氛圍影響了工作態度。

就像有哪幾個破產的大老闆,能從頭拾起幹勁從頭再來呢?不是沒有,而是很少。

畢竟得到後再失去後的失落感,遠多於一開始就沒有得到過的人。


所以我覺得適應能力很重要,面對不同類型的人應該要有不同的個性應對。我猜業務員應該很能體會這一番話吧。


小二的女兒問我,為什麼同學只有在她有糖果🍬給他們的時候,才來找她?其他時間不來主動找她呢?


我輕聲的告訴她,因為她們也在等你主動找她們啊~
與其想著為什麼她們不主動,何不如直接出擊呢?

人生苦短,真的~











相信在這個平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