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做公益之時,也能顧到自己的胃

昨天被女兒同學的媽媽推坑~

買了個知書答禮包犒賞自己的胃~阿不是~

簡單來說:399元就有以下這些~

☑️杯套

☑️2021手帳

☑️陶板屋買一送一感謝卡

精打細算的外星人我知道,其實也沒有便宜到哪,但是以一點小力量來做點公益的目的,順便吃點美食❤️的美意,就這樣,我女兒同學媽媽推我入坑成功。

秉持著要(多拖幾個人入坑)公益不嫌人多的的份上,我把資訊轉傳了好多個群組。


從昨天的3000多數量,庫存量變成了1000初。(先不說大家是有多愛吃陶板屋)看到了大家對公益活動的熱絡,讓低溫的外星人心理有股暖暖的情感通過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