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偽裝地球人的外星人

小時候的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外星人。 必須偽裝自己成為地球人才不會被抓走~ 長大成人後,發現自己因為社會化而變成地球人, 有點高興有點愁悵。 現在的我少了點真實感、多了點適應性~ 你呢?

什麼是CPM?能吃嗎?

不瞞你說,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名詞。

不過看到這資優名詞,媽媽虛榮稱號馬上+1啊!

......趁著女兒不注意馬上來爬文求解谷歌大神...

原來....小學一年級入學時,就在未告知父母的情況下測試CPM,而測試成績也不會主動告知父母。

喔喔喔,感覺好黑箱好刺激喔!!

直到二年級...大約10月份後,學校開放自由報名~

報考資格除了CPM分數有達成外,若有家長/老師的推薦也能讓有潛力的小孩參加資優考試。

蠻多家長發文說有報名這種資源生鑑定考試(第一關)。但後續文章倒是挺少的~

聽說考試一關過完還有一關,最後還有面試???

一聽到覺得這冗長的過程中~小孩累,媽媽更累😭


總之,先來問問女兒的
CPM是否有達85分再來報名。如果有達到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媽媽獨特風格的推薦文!!


沒有的話,往後發文只會著重於美妝教學(誤)。


早上跟老公討論了這件事,老公斷定的認為寶貝女兒分數不可能達標。

畢竟女兒瘋癲之程度可是無人可敵。[逃脫醫院治療的神經病],是她在六歲時父母給予的人生稱號(🚬煙......


親愛的老公,你也不想想,這種野馬狂暴式教育是誰教她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