笠。
笠。

愛情式 - 愛情是一門最特別的學問 以玩味的手法寫出赤祼的想法 歡迎訴說你的愛情故事,只要你願意面對。 - 最殘忍的真相,就是視而不見 -

◆別總是跟自己談戀愛◆

◆別總是跟自己談戀愛◆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講關於分手後不要問為何 人既然分開了追究原因反而自討沒趣 知道了又如何後悔補救也不能時光倒流況且誰知道是非真假...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講關於分手後不要問為何 人既然分開了

追究原因反而自討沒趣 知道了又如何

後悔補救也不能時光倒流

況且誰知道是非真假


難道要告訴你

因為厭倦了跟你一起?

因為認識了別人?

因為滿足不了?

因為我忘不了前度當你水泡?

因為你床上功夫不好?

因為你窮?

如果是的話 這樣聽了你會好過一點嗎

「性格不合、時間太忙、見面太少、兩個世界、好人牌、

我配不上你,你可以找到更好、我達不到你的要求。。。」

反而讓你以為還有得「箍煲」

有問題的是自己

好了讓你知道真正原因

那又如何?

恨自己揀錯人?

問題還不是又是出在自己身上嗎


歸根究底

導致感情結束是因為自己

因為是你揀的

感情還在的時候是你不去處理那些問題

別跟人說「我怎知道他想甚麼做甚麼」

也不要說「我相信他是愛我」


兩個人相處是要磨合

正因為不知道才要去了解

當然這還要點私人空間(除非對方願意)

問是為了增進感情

不是因為以此作理由藉口

或者去質疑對方

畢竟

在一開始彼此的世界只有對方

但假如要發展長久

相處模式要認真的談談

就像煮餸吃飯一樣

蒸炒煮炸炆燉焗

配對糖鹽豉油辣椒醬

假如對方不受辣

在菜裡加了紫天椒

對方不吃

難道你能反怪別人沒早說嗎?


廚師希望食的人吃得開心

談戀愛大家希望幸福快樂

有圓有缺才算完美

偶爾站在對方的立場

為對方著想一下

別總是跟自己談戀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