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隱形男友背後靈 第一話

隱形男友背後靈 第一話

隱形男友背後靈 第一話



一、


我不是非常喜歡聊天室,因為每次總得重複的回答一些已經回答過幾百遍的問題,除非是窮極無聊或者是極度精蟲沖腦的時候,才會上去碰碰運氣。


即使我真的上聊天室,大多數時間也是掛著在上面看人家聊天,畢竟我不會主動找人家聊天,如果暱稱取的不好,或者是不吸引人,通常也很難有人來理會。


這一天我又窮極無聊,進入了聊天室,本來想著應該不會有人來理我,一面翻閱著其他的網頁,搜尋著資料,一面掛著看聊天室其他人的聊天。


不過這時聊天室突然閃出了訊息。




[15:26] 給 [尋找眼鏡猴] 的密語 台北→眼鏡猴 (22) 說: 你好



我不禁覺得他就是故意來找碴的,所以就放著不回。


並沒有因為我不回他的訊息,他就放棄了,他繼續的傳了幾個訊息給我,不過我仍然都不理他。



[15:28] 給 [尋找眼鏡猴] 的密語 台北→眼鏡猴 (22) 說:你為什麼不回我訊息。


我沒有回,不過我在心裡回答:「我為啥要回?高興回我就回,不高興回我就不回。」



[15:30] 給 [尋找眼鏡猴] 的密語 台北→眼鏡猴 (22) 說:你還在嗎?


仍然沒回,還是在心裡碎念:「沒回,不就是不在,問再多次也不會回。」



一般來說,如果傳個兩三次訊息,對方沒回,就說明對方不是沒看到,而是直接無視,這種狀況下,大部分的人都會見好就收,不會再苦苦糾纏,畢竟再糾纏下去也不會有好結果。


但顯然這個眼鏡猴弟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非得對方叫他滾才罷休的類型。


收到這幾則訊息之後,感覺不是好兆頭,不禁覺得這一天不是甚麼聊天的好日子,就趕緊的下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