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艋舺食記」龍山商場—香義鍋貼蒸餃專賣店 2023

「艋舺食記」龍山商場—香義鍋貼蒸餃專賣店 2023

「艋舺食記」龍山商場—香義鍋貼蒸餃專賣店 2023


龍山商場中有很多美食店家,我最愛的還是香義鍋貼蒸餃專賣店。

隔一陣子,我和小明就會來光顧一次。

除了是因為我們都很愛往西門町跑,如果小明從板橋過來,龍山寺站也是很方便的一個選擇,當然西門站也是,只是西門人多,我們不會約在捷運站附近,會約到稍遠一點的地方避開人潮,對小明來說,時間掌握就比較困難,但龍山商場,就在捷運出口旁邊,又不會太多人,就是相當適合的選擇。

老實說,雖然我不愛排隊,但點餐之後現做的等待是值得的。

這一家的鍋貼也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蒸餃當然也不錯,不過沒有鍋貼那麼讓人驚艷,不需要過多的調味,簡單的醋,神來一筆的提味就已經足夠。

小明每次都要醬油辣椒加到滿,屢次被我嘲笑,把食物的味道都壓過了,只剩下辣椒的味道,根本感覺不出好吃。


以往都是酸辣湯,今天特別點了小米粥嚐嚐。


以往兩人200元的標準,在這幾年的通貨膨脹之後,已經提升到兩人300元可以吃飽的範圍了。

鍋貼和蒸餃都是豬肉的,豬肉韭黃鍋貼尤其好吃。

因為小明不吃牛肉,不然也想點牛肉的來嚐嚐。


最後照例的菜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