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連鎖店」梁社漢排骨

「連鎖店」梁社漢排骨

「連鎖店」梁社漢排骨


其實開始這一系列文章之前,我是多有遲疑的,畢竟這一種庶民小吃,又是連鎖店,也不能算啥美食,頂多就是飽腹的選擇,有啥好寫的?

不過後來想通了。

很多東西可能僅存在於這個時代,過幾年也許就消失了,到時候連懷念都沒有憑據了。

把這一些存在過的事實記錄下來。就是我的目標。

小時候常常來西門町玩,那時西門町還算是一個潮流的象徵,老爸老媽帶著我和弟弟,穿過火車軌道,走到點心世界吃碗豆腐腦,就是假日最完美的行程了。

不過火車軌道地下化了。

點心世界的豆腐腦也不復存在。

當時沒有記錄下來,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為了不要以後再來後悔,就開始記錄吧!


我沒有特別喜歡梁社漢,不過我媽很喜歡。

有時晚上懶得煮飯,他就會去買梁社漢當成晚餐。

也因為就在住家附近,有時一周可以吃上兩三次。

我喜歡梁社漢的自助點餐機。

ˊ只要有自助點餐機或者是自動結帳機,我都給予好評。

如果點套餐加點味增湯,只要15元,這還是我媽跟我說的,他很愛味增湯。

點完之後就可以找位置坐下來,通常我會讓老媽先去坐好我再來點餐,以免沒有位置。

老媽吃不完一整個套餐,所以我們會點一個套餐加點白飯和味增湯、青菜。


吃完之後就要自己把碗盤放到碗盤架上。


如果有吃不完的,想要帶走,可以直接去要一個蓋子,他們會很親切地幫你。




最後照例當然就是菜單了。

味增湯折價10元也很清楚的標示出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