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從 Qubic 傳輸 USDT 或者是 NFT 到你的Polygon網路

從 Qubic 傳輸 USDT 或者是 NFT 到你的Polygon網路

從 Qubic 傳輸 USDT 或者是 NFT 到你的Polygon網路


如果大家之前在Qubic上拿了一些NFT,想要傳到你的錢包裡,這也是可行的,只要複製你的錢包地址,傳一些Matic到你的Qubic錢包當燃料費,這是可行的。

那天傳Matic時,還不小心誤傳了USDT到Qubic裡面,也一併試驗,是可以傳回錢包中的。

先傳了USDT回錢包地址。


傳NFT到錢包也是差不多的方式,複製位置貼上。


發送完成之後,可以去你的錢包中察看,我是連上Opensea直接看,外部發送的會預設隱藏,解開隱藏就可以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