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不要只吃米其林」三、信維市場,圓圓小籠湯包

「不要只吃米其林」三、信維市場,圓圓小籠湯包

「不要只吃米其林」三、信維市場,圓圓小籠湯包


點單區,門口的單子點好交給老闆。

內用區,可以先去旁邊點單再回來坐著等。

說到信維市場,應該可以說是從小混到大的地方了。

因為國中唸旁邊的大安國中,有不少同學都住在信維市場的樓上,偶爾也會去同學家玩,所以就會進去看看,雖然現在看起來老舊不堪的信維市場,在40年前也算是不錯的住宅,雖然因為樓下是市場環境比較吵雜,但能夠住在樓房中,還是比我們當時很多人住在老舊漏水平房的環境好很多啊!

當然,40年過去之後,大家的生活水準都改善了,現在來看信維市場確實是破舊應該改建了。

很妙的一件事是,讀大安的時候,我住在華光社區,就是現在南門中繼市場旁邊,等到上大學了,又搬到大安國中附近,現在反而離信維市場更近,走路可以到的距離,常常會和老媽走到信維市場吃小籠湯包。


圓圓小籠湯包,是龍山商場之外,我推薦的第二家,算是價格公道且品質也算是不錯的一家。


之前提到的鍋貼過於油膩的問題,這次去也改善不少,相信大家不會失望。


以我每次必點的組合大概是,一籠湯包,看你喜歡甚麼口味可以自選,不特別指定就選招牌,一盤鍋貼,酸辣湯雖然沒有特別出色,但我媽要點,所以就會點,如果是我來選就會選小米粥。


這樣一套吃下來,兩個人約莫200圓新台幣,連鼎泰豐的一龍都吃不到,可以算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