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逝去的時代」高雄同志酒吧、三溫暖 Kaohsiung Gay Bars、Sauna

「逝去的時代」高雄同志酒吧、三溫暖 Kaohsiung Gay Bars、Sauna

「逝去的時代」高雄同志酒吧、三溫暖 Kaohsiung Gay Bars、Sauna




退伍之後的那幾年,活動力超強,常常跟朋友南來北往的到處跑,剛好那幾年航空業超級興盛,各家航空公司為搶市場,殺到見骨。


所以常常和朋友周五或周六就往高雄跑,週日晚間搭機返程,飛機來回。


大家一定覺得很奢侈,但那時常常有一元搭機,常見的是699或者是999,來回都還比高鐵票便宜哩,當然那時候高鐵也還沒有開通。


不過也僅維持了一小段時間,後來瑞聯倒了,減少了競爭,票價恢復正常水準之後,我們也就少去了。


大家可以緬懷一下那個時代,帝國是我覺得整體不錯的三溫暖,可惜後來也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