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同志地圖」SchoolMates

「同志地圖」SchoolMates

「同志地圖」SchoolMates


(同志地圖)

(彩虹商店)

(剪髮)

(台北市)

(西門町)


同志商店分成兩種,一種是很積極參與同志社區活動;另外一種則是很冷漠。其實沒甚麼對錯,是自由的選擇。


SchoolMates 可以算是積極參與彩虹社區事務的一類。


你也可以在10月發行的彩虹文化生活指南中看到他們的身影。我手上的這本,也是在店裡拿的。


經過店門口,也有很明顯的海報,可以讓大家看到。


如果你想要找設計師,也可以來SchoolMates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