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同志地圖」D Cup

「同志地圖」D Cup

「同志地圖」D Cup



(同志地圖)

(彩虹商店)

(餐飲店)

(台北市)

(西門町)



如果你常常在昆明街走來走去,應該曾經看到一家小飲料店,他就是D Cup。


D Cup就在昆明街、長沙街二段交叉口唯豐肉乾的旁邊。


我常常和朋友購買D Cup的茶飲外帶,是有優惠價格的。


如果你喜歡咖啡,傑森回台灣的時候,都會在D Cup買咖啡給我喝,因為常常都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所以可以兩人共享。


疫情尚未開始之前,偶爾也會和小明坐在店門口的座位聊天,疫情開始之後,我就只有外帶過了。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朋友會在店門口的座位聊天。


如果你們是在西門町工作的人,經過的時候也可以外帶一杯飲料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