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泰國遊記2011.09

泰國遊記2011.09


當然我的壞習慣,也不是只有在台灣才保持,去國外一樣保有我的壞習慣,途中會買一些小東西,記錄所有該紀錄的事物。

去泰國很多次,一直都想買泰國彩券,但以往都沒買到,這次剛好在路邊看到了,又有我喜歡的號碼,趕緊的就買了,雖然開獎日是回台灣以後了,仍然可以跨海看號碼對獎,還做了春秋大夢,如果真的中獎,立刻買機票去曼谷領獎,想當然是沒中。


曼谷如果你常常搭捷運或者是地鐵、以我們遊客得角度是可以買這一種三天的無限制搭乘券,會比較划算,不過目前的狀況要再去捷運和地鐵的官網看看才會知道。


到了新的國家,當然要有電話卡,無論是單純的打電話聯絡,或者是上網傳訊息,這都是不可或缺的。


曼谷必去的自然是Babylon。

雖然也有去DJ Station,但人真的太多,沒拿到名片。



晚間的活動,就是一間一間吧跑一輪。

有的朋友愛Tawan,我的一個朋友特別喜歡Jupiter,每次都必去。

我則是沒有甚麼特別的喜好,都隨緣,看到合適的就帶回去,沒有合適的就下一家。

就算一晚上都沒收獲也不會覺得懊惱。



小明每次出門都不忘記要保旅行平安險,總是妄想一本萬利的回收,但總是落空。

事情總是這樣,忘記買保險的那一次,就會是出意外的那一次阿!


這幾天各國陸續開始接受外國遊客的造訪,希望早日可以恢復疫情前的樣貌,再度拜訪泰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