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Writing NFT 白名單紀念及最近新的改進

Writing NFT 白名單紀念及最近新的改進

Writing NFT 白名單紀念及最近新的改進


#0450

剛剛收到白名單通知

隨時可以開始試用



最近 Writing NFT 功能又有一些改善

簡述如下


大部分網頁的Mint功能都已經可以使用

不用再輸入網頁地址了

像是Depub註冊完的頁面上方

也會有可以註冊NFT的連結

點下去就可以使用

跟我七月時用的方式是一樣的

點下去就可以鑄造


如果你已經註冊過 ISCN ,也不用再複製 ISCN 號碼了,到你的 ISCN註冊頁面上,找到你想註冊NFT的ISCN,右上角也有一個 Mint NFTs的按鈕可以按

方便很多,特別是對於不熟悉的人友善很多


當然如果你是想註冊其他網頁的內容到ISCN的話

還是可以利用連結

詳細方式可以參考關聯文章

或者是直接到 ISCN頁面註冊完直接Mint NFTs


因為在試驗階段

不免有一些問題

遇到問題可以多嘗試幾次

換個時段再試一次




購買NFT也方便很多,除了likecoin 購買之外,現在也可以信用卡購買

點下去就可以

因為我沒試驗

大家可以自己嘗試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