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為什麼要使用 Wirex 簽帳卡

為什麼要使用 Wirex 簽帳卡

為什麼要使用 Wirex 簽帳卡



正如很多先進朋友們描述的一樣,去年可以說是虛擬產業蓬勃發展的一年,各種紅利都端上檯面,去年之前開始使用的朋友確實已經撈到不少好處,但老實說,我著眼的卻並不是這一些紅利。

當然能得到紅利是大家都高興的事情,沒有紅利還要繼續使用才能成為長久的習慣。

我們都知道虛擬貨幣的一個痛點一直就是跟實體金融的連結。

之前常常被人家質疑的就是,虛擬貨幣能幹嘛?又不能直接拿來刷卡?

Wirex 解決的就是這最後一哩路。

在沒有這一類簽帳卡提供之前,想要把虛擬貨幣變成可以使用的貨幣,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法幣,但很多人可能聽不懂啥是法幣?法幣其實就是法定貨幣的簡稱。

每一個國家有不同的法定貨幣,所以在虛擬貨幣世界可以轉換的法幣也有各種形式。

不過對於個別的使用者來說,最終的目的都是要能夠使用。

但變成法幣的過程往往都不是那麼順利。

畢竟各個國家對於虛擬貨幣這一類的資產,採取的想法都不一樣,有一些是採取放任政策,因為管理不了所以就放牛吃草。

當然也有一些是完全禁止,有一些國家是從沒有管理,慢慢收緊了限制。

鼓勵的國家當然也有,如果你所在的國家是採取鼓勵的政策,當然是非常好,不過為了避免政策收緊,我仍然建議你先把這一張簽帳卡辦好,拿在手上,以備不時之需。



接下來要開始說到正題。

為啥要辦理這一張簽帳卡?

當然是因為它可以直接使用你的虛擬資產刷卡,雖然是它們內部經過轉換作業,讓你可以直接刷卡,但一般的使用者並不關心過程,我們看到的是結果。

方便刷卡就是我們看到的結果。

更夠直接使用虛擬資產就是我們要的結果。


當然很多人會說,把虛擬資產兌換成法幣一樣可以刷。

是的。

沒錯。

但那只限於很熟悉虛擬資產的某些用戶。

對於大多數的使用者來說,可能根本不具備這樣的技能。

更別說承受不可知的風險了。


對於我們這一些虛擬資產世界的新手來說,簡單的步驟能夠使用,才是我們想要的。

這也就是Wirex卡接下去可以對準的目標族群。



另外我要提倡一個觀念。

就是虛擬貨幣資產,請把它獨立於你的實體金融資產之外。

甚麼意思?

就是儘可能不要用虛擬貨幣換成法幣轉到你的實體帳戶之中,以避免不必要的風險。

虛擬貨幣資產的現金流,請獨立出來。

這是我推薦使用 Wirex的第二個理由,完全不會跟你實體金融資產掛勾。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當然是有重要的原因。

直接跟你的資產安全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世界各國,對於洗錢的規範越來越緊,為了要避免碰觸到紅線,金流要完全乾淨。

如果你的帳戶常常有不明的現金往來,或者是大額現金流動,雖然你可以解釋說那是虛擬資產的交易,但監理單位未必會認同你的解釋,常常都是先凍結再說。

所以把虛擬資產的交易獨立於實體資產之外,絕對是利大於弊。

甚至某一些地區的銀行,只要你牽涉到虛擬資產的交易,通通請你把帳戶結清,不再提供服務了。

因為銀行其實也很怕麻煩。

萬一這一些帳戶又牽涉到國際洗錢或者是犯罪,那就更加麻煩,還不如不要服務。


各國也有不同的政策和法律,甚至有可能將你國外匯入的金額,認定是犯罪所得加以凍結。

所以要非常謹慎。


如果你一定要使用交易所服務變現成法幣,也務必要使用本地交易所,不要使用境外的交易所,本地交易所的金流,也務必要是直接由交易所匯錢給使用者的,不要接受任何第三方的匯款。

C To C 的交易就是我認為風險最大的。

請千萬避免。

當然這樣的途徑有可能會有稅務的問題,這就是我所說的,盡量不要變現成法幣的另外一個原因了。

直接使用 Wirex 簽帳卡刷是最明智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