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likecoin Writing NFT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likecoin Writing NFT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likecoin Writing NFT


因為 Writing NFT 對大部分人都還沒開放 Minting 的功能

大部分的人都只能購買目前已經鑄造好的NFT.

而無法嘗試其他功能


不過因為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剛好在還沒開放之前就已經鑄造了幾個 NFT.

所以可以嘗試一些大家未能了解的功能.


因為我看到黃牛山人購買了自己的 NFT ,並在開放轉贈功能之後贈與他人.

所以我就嘗試了一下.

作者自己是可以購買自己的NFT.

所以大家鑄造完之後

可以先把第一個八元的NFT購買起來珍藏.


目前的購買頁面

成功購買之後會顯示如下


如果你是自己購買的,以16元的金流來看,大概是像下面的狀況.

你自己會收到一部份的錢.

一部分是手續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