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須彌山遊記28

須彌山遊記28


#0350

須彌山遊記28

老宅,

門缺了一塊

三角形的門板,

隆起處,有一個人頭形狀

趕緊用手將隆起處壓下去,

把那個人頭形狀物體推出去,

雖然將門堵住了,

但隨即在牆頭上,

看到一個圓圓的頭出現,

似乎打算要翻牆而過

自從我發現了

老宅底下,

其實別有洞天之後

就一堆“人”想往裡探,

不知道目的為何?



老宅的房子像是有魔力一樣,以前不太知道為啥?

老宅就像一般的老宅一樣,房間和廁所是分開的,要上廁所得穿過院子才能到達,夏天還不覺得,冬天如果半夜起來,簡直就是折磨,有時就乾脆忍著。

總是可以在外面看到一些只有頭的人飄來飄去,但是房子內他們卻進不來,像是有結界一樣,小時候自然不懂,但看到頭飛來飛去還是會害怕的,所以會在房間內放個尿盆,晚上就可以不用穿過院子去上廁所了。

稍微長大一些,飛來飛去的頭也不見了,我以為是它們走了,卻不知道是我看不到它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