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遊記]泰國紀行-Day 6-1997.03.12

[遊記]泰國紀行-Day 6-1997.03.12


[遊記]泰國紀行-Day 6-1997.03.12

早上,被電話吵醒,是Lo打電話來找阿文的,阿文跟他講了好一會,他晚上又來Pataya,跟阿文約了6:00整見,不過,Lo可不知道阿文現在懷裡還躺著另外一個人呢?!

當然,有的時候我也對於自己成為這樣一個幫凶,感到有一點汗顏,雖然我也不見得有什麼積極的作為,但消極的不作為,不也就是幫兇了?像Lo來的時候,我可是一點都沒提到阿文荒淫的生活,只是一語不發的默默的坐著,跟他們在一起,也許這並不很嚴重,而且,我們只是來泰國玩玩,阿文跟Lo,更不用說有什麼未來,我還是覺得阿文有一點欺騙Lo的感情。

我們雖然去了泰國浴,也去了A-Go-Go Bar,Lo問起我們的行蹤,也都是顧左右而言他,講的都是事實,但不是完全的事實,在法庭上宣誓的時候,不都是這麼說的:「我發誓,所述一切,全為事實,而且為事實之全部。」這“全部“兩字很重要,也許就是犯罪和沒犯罪的分野,這樣,我覺得就是不實。

就像這一時,阿文懷裡有別人,晚上Lo來的時候,還是不會提的,大家也許心知肚明,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希望知道事實,這樣大家不必爾虞我詐,相處比較簡單,雖然,事實也許殘酷,但我可以面對。

阿文覺得這一個63號的服務不錯,至少還肯陪過夜,本想晚上再找他,這一下,Lo要來,可就不行了,這關係,就有一點像是元配和細姨吧!

當然,換一個方式講,這麼多人都搶著要,雖然不錯,也挺麻煩的,夠了,一個就夠。

我讓阿文帶他去吃早餐,因為我們的早餐券只有兩張,我又不是很吃的下,因為63號的態度不錯,又不是很計較錢,就多給了一點。

也才發現地上一封從曼谷傳回來的傳真,是阿文在Babylon認識的另外一個朋友,他在Monarch Lee旁邊的一家Narai Htl工作,我們想要提前回曼谷,讓他幫我們多訂一天的旅館,他幫我們訂在他自己工作的Narai,這樣可以比較便宜,也好,因為Monarch Lee和Narai很近,搬家的時候,就不必大費周章,我們前一天傳真過去,這是他的回信。

拆開一看,其實,整篇都不用看,大略的意思就是說,讓他幫忙訂的房間,已經沒問題,期間是13th到14th,住宿費是1600 B,也還好,不過,如果加400元,可以訂到Monarch Lee了,只是,要再打到台北訂,當地住房的費率,好像是蠻貴的。

他們兩個去吃飯,今天泳池倒安靜,不像前一天,一大早開始鬧烘烘的,大概是那一堆香港人走掉了吧?聽說他們呆的時間不長,但常來。

他們吃完飯回來,沒從正門進來,敲落地窗,就開了讓他進來,拿著我們前一天去買的冰淇淋吃,阿文不小心翻倒,擦了一下,我們在曼谷的時候,還買了幾罐的雞精,冬蟲夏草,還好,比較沒腥味,這幾日,都這麼的操勞,理當大補一下。

在曼谷的生活比較像是都市人,在Pataya就純粹是休閒,不是吃吃東西,游游泳,躺在床上無所事事,吃飽睡,睡飽吃,真的很像是豬,雖然晚上睡得不多,白天精神算是還好,不過,沒事做,最後還是躺著休息。

真的,在Pataya的行程是比較慵懶的,早上,晚晚的起來,吃吃早餐,小憩一下,睡睡覺,下午看看是不是要去逛百貨公司、Gay Beach,或者是游游泳,晚上,才是一天的開始,吃完晚餐,不是去看人妖秀,去A-Go-Go Bar,找人來嫖,或者是去Adam&Eve洗泰國浴,阿文一向這麼說,泰國就是觀光業和性產業支撐起來的。

是性“產業“,這不是工業,可以算是服務業。

如果是在曼谷的一天,可能就是去Babylon,晚一點去DJ Station,Telephone、Barbiery、Tawan。

隨便的混一混躺一躺,又是一個小時過去,從來不覺得時間這麼好混!打開電視看,又看到一堆外國的電視節目,張玉嬿演的連續劇,趙文卓的電影,我和阿文都對趙文卓讚賞有加,真的長得不錯。

我和阿文這幾日在外流浪,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本地人,連昨天的56、63號,他們店裡的Waiter,好像旁邊的外國觀光客也這麼認為吧?!因為也有一些A-Go-Go Boy如果休息沒上工的日子,也是會到別家去走走,或者是泰國浴的Boy都會跑來跑去,有一些人妖秀的舞者,也會出來,所以,整個Pataya就像是一個循環,外國觀光客供養某一些人,這一些人又支撐了其他的產業。

都說泰國是大象之國,真的見識到,前一天晚上回來的時候,坐車,車子在路中被大象擋住,就等大象過街,真的是在馬路上走來走去的,以前在路上看過牛、水牛、山羊擋在路上,倒是第一次被大象攔下來的。

每一次旅行,都玩到了不同的東西,更加的精進。

本來旅程中也想要打電話回家,想想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不外乎報報平安,也就不必,一些東西,放著不動也沒關係,這一次算是很省,很用力的買,很用力的花,不是很用力的嫖,大概差不多花到3萬吧!

隔壁那一“陣“啟德機場的人走掉了之後,又來了一群香港旅行團,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把亞洲的旅客和歐美旅客分開?我們故意的把窗簾拉開,蠻奇怪的,有人走過,我們不反而像是櫥窗裡的展示品?不過很有意思。

兩日來寫壞了好幾支鋼珠筆,鋼珠都脫掉了,可能是趴在床上用力的方式不對,鋼珠就脫掉了?!

Lo說他6點會打電話來,我們連飯也不敢吃,一直等他的電話,等到等到他的電話之後,本以為還要再等他過來,但他已經在大廳了,阿文出去接他進來,他那一團人已經丟到Alcazar看秀了,大概8點去接就可以了,先來跟我們吃飯,這就趕緊的去吃飯。

到South Pataya的一間海鮮店,先在前面挑了海鮮,就讓他去烹調,我們進去挑了一個位置坐,也是蠻鄰近海的,根本就是一個在海上的建築。

東西很便宜,新鮮,應該也是新鮮的,一盤500元的海鮮,一堆的東西,龍蝦,一斤1100,我們那一隻才750公克,825元,我不是很喜歡海鮮,所以,吃的不多,有一盤炒青菜我倒是吃了不少。

有一種醬是酸辣口味的,可以遮掩海鮮的腥味,可沾了,就吃不出海鮮的原味,全部的東西,都一個味道,可我還是寧可沾,因為實在很怕腥。

旁邊坐了一桌外國人,和幾個韓裔的人,再過去的一桌,阿文說像是台灣人,其中一個說是漢士的股東,現在拆夥去桃園開新的三溫暖。

吃完,叫了茶來喝,有了一個當地的導遊,一切變得很簡單,什麼都不用廢話,Lo自然會幫我們安排的妥妥貼貼,我,算是便宜了。

吃完,阿文沒帶錢,我就先付,Lo要趕著去接他們團員,一起坐車到Alcazar,他們團要去小人國(Mini Siam)玩,本來他們要找我去,我是不要去的,寧可一個人混,阿文就跟去,我是一個人走回旅館。

這晚餐大家分攤,阿文說他出1200,因為他幫Lo出,等於我出600,也差不多,回旅館,因為我身上也沒現金了,阿文讓我自己拿1200,就拿了錢,我只剩1000 B,本來想拿美金去換錢,但也覺得不必要,等回曼谷再說吧!可以的話,先簽帳。

這一晚上,等於是我的自由時間,可以去泰國浴,或者是去A-Go-Go Bar找人回來嫖,甚至還可以去路邊隨便的找人回來,當然,我相信我是做不出來的,只是隨便說說。

還是出去走走,想去買一些CD,當然是泰文歌,我跟阿文都像Thai,很有意思,Thai和Tai本來差別就不大,以前,每每跟人家介紹,I come from Taiwan.,人家總是說:「Thailand.」

「No!No!No!Tai---Wan。」

出門,一路的走沙灘,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處,我可以自由的慢慢的在沙灘上漫步,踢著沙子,晚上,海風,也沒有什麼海風,本來就是很涼爽的吧!

走到商場的那一段海邊,就走出海灘,過馬路到熱鬧的街市,找了一家二樓的唱片城,挑了一些CD,有幾個看起來還蠻可愛的,他們的標價是有分的,比較沒有名氣的,就便宜,有名的就貴,剛出來的新人,都190,慢慢的變成280、290,挑了一些單曲小CD,一張100。

本來要一路去換錢的,可是到處人都很多,又快關門了,就算了,去Boys Boys Boys,還算蠻厲害的,我都認得路。

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一杯飲料,可樂,就開始看人,台上的人比昨天還多,不知道是不是我來的比較早?大部分的男孩都沒出去。

那一個Waiter一直來問我有沒有看中意的?我說我還在看,後來媽媽桑(當然是男生)過來聊天,就問他,今天104號有沒有來?結果是沒有,休息。

只好看別人,很有意思,昨天,他一直勾引我,我沒想要,倒是第二天來找他?卻又沒找到,也不失望,只是問問。

1號的下體很突出,不知道是不是穿著的關係?還有另外一個戴眼鏡的也覺得不錯,後來請1號下來喝一杯飲料,跟他聊了一下,大概的還可以用英語溝通,問我帶出場該付多少錢給他?他竟然會說:「Up to You.」大樂,後來就帶他出場了,在Pataya,出場費其實很低,一個Boy才200,所以,非得私下交易的錢,才算是他賺的。

決定帶他出場,他就去穿衣服,走人,跟他說我住在Tropicana,他去找了一台車,還是50,也無所謂,搭車回去,走到街口,碰到阿文,他正要去Boy Street。

跟阿文講了幾句話,就回去旅館了。

帶他進房,先洗澡,他看了一下足球節目,等我洗好澡,也開了啤酒給他喝,前一天那一個56號還表演了一手打火機開瓶術,這該是男人很拿手的把戲吧?

關了電視,上床做愛,他的技巧算是不錯的,剛開始讓我很有感覺,不過,他戴套子插入我,卻是一下子就出來了,接下來,他努力的幫我打出來,又清洗了一下,看了電視,本來我是希望他陪我一晚上的,但他說他要走了,也算了,我是不勉強人的,給錢,付了800給他,問他Enough?說要1000,就給他1000,反正也不爭執。

他剛走,阿文又來敲窗子,開了讓他進來,今天倒沒干擾到,他還是帶63號回來,三個人看看電視,聊聊天,玩玩混混也就睡覺了,我把日記寫好之後,他們還是沒做愛,在床上打打鬧鬧,按摩,我也就睡了。

其實,每一個人會遇到的樣子都不一樣,甚至,每一次去的際遇,都是不一樣的,阿文上一次和小葉他們來,小葉去Adam&Eve,點了一個37號,接下去的幾天,他們幾個人騎著37號借來的摩托車,就這麼在Pataya玩,也是不同的感受。



(因為是很久以前的作品難免有一些地方未能滿足政治正確,請大家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