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Akaswap NFT 如何制定價錢 (Tezos)

Akaswap NFT 如何制定價錢 (Tezos)

Akaswap NFT 如何制定價錢 (Tezos)


老實說.因為介面跟 Opensea 不太一樣,第一次使用時很不習慣,完全不會用,只能慢慢摸索.

而且 Tezos 反應有點慢,所以都要等一下.

建議連上Akaswap的時候,要把 Temple 錢包斷開之後再連,後續的操作會比較順利跳出來,如果你一直遭遇錯誤但不知道哪裡錯了.就把錢包斷開之後再連,試試看.

上架完之後,你會收到你 mint 數量的akaOB.


如果你想要出售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拍賣,就是選項上的auction.

進去設定價錢.

也可以設立直購價.


當然也有另外一種方便的方式,akaswap叫做 Swap.

進去之後可以設定每一件交換的價錢及交換幾件.

就可以一次設定好多件.

不過只有固定價格.


不過我目前也尚在摸索中.

大家可以來跟我交易看看.


設好 SWap 價錢會變成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