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須彌山遊記019

須彌山遊記019

須彌山遊記019


(因為liker.social 不明原因故障,所以019就先在matters上了,不然我會忘記.)


應該是返台休假回馬,而不是第一次到馬的新兵,因為感覺場所都很熟悉,床位也很熟悉是我的,周圍的弟兄也算是熟悉,雖然不是以前的那一些.

新兵菜鳥會有一種畏畏縮縮的感覺,而且對場所應該不熟悉,但我沒有那種感覺

不過連上長官換新了,所以給我一種場所很熟悉,人卻很陌生的感覺.


躺在我的床位上,聽著周遭的弟兄絮絮叨叨地說著發生的事情.

我感覺不舒服,但不是生病的那一種不舒服,應該是暈船,不過照理說下船之後不久,不適感覺就會消失了,但一直到連上躺在床上我還是不舒服.

醫官拿了一根水銀溫度計,本來是要放到我的口腔裡,但感覺他有一種嫌惡感,遠遠的拿著,最後乾脆放棄,直接測我的手溫.

我心裡就在想,如果你覺得我得了武漢肺炎,就該讓我先隔離,不是放任我到連上和大家一起阿.


旁邊的弟兄一直在說著買東西的事情.

另一人聽著就火大了,說"我們每天加班加得要死,有人閒得要死."

不過這本來就是沒辦法的事情,每一個人負責的事情,別人都沒辦法代勞,就像我負責線上傳輸,島上也就三個人懂,其他人想做也做不了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