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先來說說須彌山

先來說說須彌山


這不算是小說之前的介紹,甚至不算是介紹

比較像是釋疑

先來跟大家說說須彌山

老實說,這應該不完全算是我的作品,因為是有人引導我完成的.


一切開始於一個夢

就是有一個人帶我上了須彌山,跟我介紹須彌山的種種,但我不知道他的意思,後來醒來之後,便萌生講這一個夢記錄起來的念頭

這一個夢,並不單純是一個夢

他是一堆連續的夢

第一次很清楚,他帶我到一個平原上,跟我說那就是須彌山

可我只看到兩山之間的平原,啥山也沒看到.


後來陸陸續續的夢,陸陸續續地記錄下來

所以才說是有人引導我寫下的


所以我不知道這一個故事會發展成怎樣?

也許就是目前的這樣,也許會有很令人驚異的未來,大家就當成閑散小說來看


目前在liker .social 連載當中,但隨時斷更

有興趣就看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