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網域名稱 Domain Name

要說我完全是一竅不通,似乎也沒有那麼一竅不通,差不多近30年前,就經註冊瞭自己的第一個網域名稱,當時有很多免費的網域空間,當然也可以不註冊網域名稱,直接使用,但既然都跨出了一步,就做到好,所以為了網頁空間,註冊了第一個網域名稱,後來才發現;網域名稱是先到先得,無法重複,如果晚一些想要註冊到喜愛的名稱,可是不容易的.

這一個網域名稱,一直持有到現在,好像已經續費到2050年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whois查詢lusi.com,當然你也可以查詢任何你有興趣的名稱,看看有沒有被人註冊使用,如果尚未被註冊,你也可以趕緊的註冊下來

比起.com的熱潮

去年更熱的應該是ens了

可惜沒有跟上ens空投的熱潮

不過最近還是去註冊了一個lusilu.eth,作為識別的標示

後來又看到 unstoppableDomains 的nft網域名稱

也去註冊了一個 lusilu.nft

比起虛擬貨幣,網域名稱對我的吸引力更大些.

幾乎每一條鏈,都有一個不同的錢包,也有一個不同的網域名稱的服務

solana鏈上,也註冊了 lusilu.sol

後來才發現更多的鏈

已經眼花撩亂

等到遇到時再去註冊吧



lusilu.eth lusilu.nf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