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i
Lusi

Lusi,男同志,台灣, 出生於古代所以非常低調 如果你在下列地方看到的我大概率是真的, 其他地方可能是假的,保有都是假的的戒心即可 lusilu.eth也是我的,所以可以去看 lusilu.eth.xyz <a rel="me" href="https://liker.social/@lusi">Mastodon</a>

志明03

三、

本來志明也有提到要來台北看我,但是,常常假日都要工作,根本抽不出這幾日的空檔,也就變得只是說說,從第二週邁入第三週的時候,我已經開始不太耐煩了,覺得這樣的遠距離戀愛,真的是一種煎熬,已經快要放棄了,但是,好像又沒有那麼順利的可以如願。

阿文,那時,也和一個小朋友在談戀愛,是大為,不是David喔!他每一次見到我們,都不住的提醒我們,因為,我也常常搞混,甚至,就蠻喜歡叫他David,大為,David,根本就是沒有什麼差別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但當事人,有他的堅持。

也很巧的,我們三個人又是遊興大發,就決定下去台南、高雄混個幾天,這時,Eric已經開學回學校去了,Arthur和小三膩在一起,我也樂得和阿文、大為下去走走,也因為是臨時決定的,志明前兩天週三打電話來的時候,還不知道,但是,週五的下午我們就出發到台南了,也接不到他晚上的電話,心裡想著:「沒關係,有緣,就找的到,找不到,也沒關係,反正和他們一起混。」

這就坐了統聯還是公路局的車子,一路的下去台南,不過,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真的路途遙遠,雖然我和大為坐在一起,一路聊天,但是,坐到台中的休息站下來,已經是全身酸痛,發誓,真的是發誓,再也不坐這麼長途的車子,下一次,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話,鐵定要搭飛機,回去的時候,當然是搭飛機。

雖然非常痛苦的,還是到了台南,阿文本來就是打算來投靠朋友的,到的時候,已經是將近11點了,打電話把朋友找出來,就吃吃東西,本來來台南,就是打算要去沒去過的Bar走走的,當晚,就去阿魯巴,人並不是很多,可能是不是週末的關係,我叫了一杯長島冰茶,不過,調的非常的濃,一杯,還沒有一杯,半杯,就已經快昏倒了。

大為,也叫了一杯,也喝了一點,就覺得太烈,也不怎麼喝,阿文,一向是不喝酒的,就叫了飲料喝,那一個朋友,雖然聽阿文談起好幾次,但是,第一次見到,是明展,我是覺得蠻不好意思的,不但要讓他帶我們到處的玩,還要打擾他,住好幾日。

也沒有呆的很晚,反正沒什麼人,這就回家睡覺,第二天,是週六,一早起來,還有安排,去逛億載金城,一路走到安平那裡,當然是騎車,我騎一台,他們跟在後面,到處的去吃,有一家很好吃的虱目魚湯,當作早餐,轉了個彎,就是一家很有名的蜜餞店,也就這麼走走玩玩。

吃了不少東西,但是,還是用力的繼續吃,也不覺得餓,也不覺得飽。

我就有這一個好處,要出去玩的時候,就把心裡的一切都放下,這一會,連志明都放下了,好好的盡情的玩我的。

下午,去市中心的一間店,有一點像是三商百貨那一種的小百貨店,裡面倒是什麼都有,明展他們店,也在那裡擺了一個小攤位,就去串門子,晚餐,也就在附近吃,到了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開始打電話給志明,要跟他說我下來台南的事,看看要不要約了見面?因為他們一行人等,覺得台南的Bar不是很好玩,打算晚上,又是週六,要去高雄的Bar玩,我當然要找一下志明,看看他在不在?順便約了。

連續的打了幾通電話,不是沒人接,就是他家裡的人接的,我都打得很不好意思了,只好算了,當做是無緣吧!就跟他們去高雄玩。

差不多9點多10點,我們也就從台南,一行人等,擠了一部車,這就往高雄去,我這人有一個好處,身上總是帶了一些需要的東西,雖然把包袱丟在明展台南的家裡,身上的這一些東西,也足夠我可以回家了。

這是天性吧!時時都做了要落跑的打算?!

週六,照例是Bar一個很忙碌的晚上,我們去的時間又已經晚了,本來說是要去太陽帝國,進去一看,一票人,擠的要命,連坐的地方都沒有,就算了,就去男人故事,人倒是不多,找了一個位置就坐了下來。

男人故事,算是混合的Bar,來的客人就是有男有女,不像太陽,男客是比較多的,我們一行人等,坐了一下,就有公關過來招呼,其中一個男生,長得還蠻不錯的,雖然也是圓鼓鼓的,但是,卻不是癡肥,蠻有肉的樣子,算是適當吧?!

我對他是有一點意思,但他對阿文比較有意思,故意的一直耗在阿文的身旁,我都一直擔心大為會翻臉,還好,大為也算是見過世面的,並沒有發作,只是,喝過幾輪之後,他也就坐不住了,我是想要出去走走,一面逃酒,就把他們丟著,說要去公司逛一逛,這男人故事,其實就是在愛河旁邊不遠,我雖然不是很熟,但大概的也知道方向,大為,大概也是蠻受不了的,就和我一起去逛了。

走出男人故事,我就問他:「那公關那樣,你沒生氣吧?」

「也沒什麼好氣的,該你的,就是你的,不該你的,強求也沒用。」

是蠻高興他能想的這麼豁達,兩個人,就沿著河,往公司走去,其實,真的已經很近了,繞出去,沒一會,已經到了公司的尾巴,剛開始,兩個人一起走了一圈,就分開來逛。

我還是一樣的,找了一個地方,是在路燈下面不遠,沒有坐在鐵鍊上面搖,但一腳踩在一條鐵鍊上,一面搖晃,一面靠著一個石柱,就這麼看著來來往往的人。

不知道該說是巧合?還是命運?

呆了一會之後,就看到一個很像是志明的人在那裡晃?他好像也不太敢認我,後來,才終於走過來,我一看,果然是他,他也很訝異的說:「你怎麼會來?我打電話找你,你都不在。」

「我打電話給你,你也不在。」

是啊!本來昨天打電話給他,他是不在,從台南要來高雄的時候,他還是不在。

「今天下班比較晚,他們又拉著我喝酒,弄到現在。」他解釋,我其實是不太在乎的。

不過,後來他又做了一個畫蛇添足的解釋,就讓我更起疑竇!

「我平常是不來公司的,今天是因為心情不好,找你又找不到。」

其實,這樣的解釋,是蠻多餘的,我不在乎,我也沒限制你的行動,這麼遠的距離,想要管,大概也是管不了的,還不如大大方方的不在乎。

「我又沒說什麼。」

「你每一次看到我的時候,都是喝醉的。」他不好意思的解釋。

他一直想要我和他走,當然也是無可無不可,但是,總得回去跟他們說一聲,跟大為打了一聲招呼,也介紹了志明給他認識,這就帶志明回到男人故事,一面跟阿文他們介紹,志明有時候的一些動作,倒真是令我蠻訝異的,他會一個一個敬酒,一個一個握手,跟他們說:「謝謝你們的照顧。」當然不會是說他,說的是我吧!

知道志明的手是粗粗的,但是,阿文後來把我拖到一邊,小聲的跟我說:「我們好像看錯他了,好好的把握吧!」不過,他也說他的手很粗,真的是做粗活的手!

我也交代了一下,跟阿文說,如果我沒回去台南找他,就幫我把包袱帶回台北,我再去找他拿。

這就和志明離開了男人故事,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還是去全統,這一晚,志明騎車,不過,他是醉了的,我不讓他騎,雖然路一點也不熟,但是,在志明的指路之下,七轉八轉,也就看到了漢神百貨出現,這也就近了。

在門口把機車放好,這就進去,一樣的步驟,洗洗澡,找地方睡,不過,這一晚,人更加的多,又晚了一些,找不到任何的房間,只好,找了一個雙層床的上層,雖然偶爾會有旁邊一些人的干擾,但是,志明還是保護著,一一把那一些多餘的手阻擋住。

也許志明又更加的醉了?所以,表現並不是很好,但是,我很喜歡志明那一雙粗繭的手掌,在我背後摩挲的感覺,雖然是很粗的砂紙,但是,可以呼喚我深層的靈動。

聽起來很玄,但真的就是這樣,也許也算是一種被虐待吧。

因為志明酒醉了,他一直沒辦法勃起,就玩弄我的,最後,還讓我進入他,我是不在乎的,其實,我是很在乎的,雖然,我希望對方是很大男人的,但也希望我們是平等的,在性的上面也是一樣,我不會要求要進入,但是,對於絕對反對的人,我是很不能接受的,既然你可以進入我,為什麼不能接受我進入你?這是原則問題。

志明,在這一個問題上,倒是獲得了加分。

這一晚,一直也就睡到了中午,隔日,週日下午,志明說他有事,要去幫他媽媽繳會錢還是什麼的?我也不想知道,就不管,讓他送我到高雄火車站,他等我坐上車之後,他才走。

我蠻為我驚人的天賦自豪的,雖然去明展家才住了一晚上,竟然可以憑著一點點的記憶,就循線的找到那地方,而我,對台南,根本就一點也不熟,找到明展家的時候,他們剛剛煮好東西,正要吃,我敲了敲紗窗,他們也蠻訝異的,不過,阿文已經見怪不怪,我總是可以達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務吧!

一面吃,一面把昨天晚上的情況跟他們說了一下,大為,說他本來還蠻欣賞志明的,但是,因為他被我進入的這一件事,他就覺得大打折扣,所以說,每一個人有不同的價值觀,真是一點都不錯,在這一點上,我是比較西化的,大為,有那一種傳統中國女人的思想。

下午,到高雄小港,搭飛機回家,這一週的假日,又是尾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