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紹民 darrenlu.eth
呂紹民 darrenlu.eth

嗨,我是紹民,I'm back Linktree:http://linktr.ee/darrenlu Twitter:https://twitter.com/darrenlu86

【 計畫目標回顧 之 要去當兵了 A___A 】

今天差不多是日記計畫的第二個月了,沒想到真的堅持到了現在
【關於習慣養成,為什麼我會開始寫作? 】調整文章方向後,又更新了 14 篇

粉專 126 個追蹤者、Matters 25 個追蹤者、 Medium 2000瀏覽/日
好像也有那麼一點成果,那就來進度報告一下吧哈哈



計畫目標回顧

當初設定的三大主題中:

  • 週二|區塊鏈知識 - 項目分析&體驗、區塊鏈商業分析,培養自己的KnowHow
  • 週四|PM大小事 - 工作上的Project&Product、閱讀心得、自身經驗結合等等
  • 週六|理財學起來 - 股票、基金、外匯、保證金、保險,那些我應該要會的常識

自認沒有完全達到當初設定的「高標準」,但應該還有個 65 分左右
一共發布了:區塊鏈知識 *4 、PM 大小事 *5、理財學起來 * 3、其他 * 2

對我自己來說,至少做到了在下班後自主學習不同領域的「階段性目標」
而接下來因為要「當兵」的原因,又要來調整計畫了



我要去當兵啦 A__A

自去年 6 月畢業後,因為各種原因先在成大資工系工作一陣子
從成大畢業,然後延後入伍,先拿到成大的教職員證(?

時間過得很快,總之陸軍的延後入伍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在最近終於收到兵單,比幾個朋友晚一點, 4/7(二)進桃園太平里營區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排斥要當兵這件事(應該也沒多少人喜歡就是)
以自己的個性,很怕自己在軍中又看不慣什麼事情,但軍中強調的就是紀律
以四個月的兵來說,最好就是放棄思考,聽口令做動作,然後撐到退伍

所以,我要來設定這四個月的幾個小目標,嘗試讓自己不要變笨

-

當兵小目標(第一個月看狀況行事)

  1. 週記:每週在允許範圍下,更新一次軍中的奇聞軼事
  2. 書籍:選四本需要思考的書籍,在這四個月中慢慢思考、閱讀
  3. 心態:維持好心態,以最聰明的方式在軍中待下去

大概就這樣吧,當兵期間希望繼續保持有內容的輸出
至於上面主題,如果日常還有空的話,就看情況隨機輸出了!

如果大家在這四個月有在關注我的,對於台灣現在當兵有什麼好奇的
歡迎留言告訴我,我會在之後的每一篇文章,慢慢的回答問題 XD

2020 / 03 / 28 , 紹民



關於「嗨,我是紹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