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POB
FIAPOB

- 有人說我壓力太大才會寫這種東西(不否認:D) - 認識我的請先滑走.我會害羞 - 𝑆𝑡𝑎𝑟𝑠 𝑐𝑎𝑛'𝑡 𝑠ℎ𝑖𝑛𝑒 𝑤𝑖𝑡ℎ𝑜𝑢𝑡 𝑑𝑎𝑟𝑘𝑛𝑒𝑠𝑠. - 𝐈𝐧𝐬𝐭𝐚𝐠𝐫𝐚𝐦:_.luoyuxuan._ - 靈感薄弱......(即興創作) -

令人憎恨的私生飯

私生飯也稱之為私生粉,娛樂圈用詞,指喜歡窺探、騷擾藝人私生活的粉絲,但他們也稱不上更不被認可為粉絲......

每個人在過完一整天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安靜又舒適的私人空間,而最討厭的就是被偷窺私生活,我也一樣。

回到家後就是自己的時間,不管是要看書聽歌或者睡覺都是自由的,當然也不希望去逛個街還要被跟拍,一個人的休閒,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時間,這樣看來把它套在明星身上都是奢侈的。

他們沒辦法在假期時出去瘋狂的,毫無包袱的玩,因為會被跟拍 ;他們沒辦法在公共場合脫下帽子摘下口罩,因為會被跟拍 ;他們沒辦法正常的談戀愛,因為會被跟拍 ;他們沒辦法擁有自己的私生活,因為他們是明星,因為有私生飯,因為會被跟拍,因為怕會上熱搜,因為怕掉粉,所以不行 !

真可笑 ! 他們又沒有錯,當他們卸下明星這個稱呼時,當他們下班時,他們也只是個普通人,跟你我都一樣,他們也需要休息,而不是時時刻刻的警惕著。但這些打著粉絲的名號的人,肆無忌憚的跟蹤跟拍,窺探別人的私生活,把這些當樂趣,有些更過分,就是喜歡別人用過的東西,衣服口罩甚至吃剩的食物。

偶像、明星他們不也是人嗎,那他們難道不配擁有人權嗎 ? 當這些自認為是忠實粉絲的私生們作著違反道德的事情時,良心不會痛嗎 ? 半夜不怕被鬼敲門嗎 ? 難道每個私生也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嗎 ? 當這些自私填滿整個心時,當這些自私占滿整個腦時,私生們居然不願意喚回自己的理智,不願意感同身受一番,而既然喜歡他們,為什麼還要傷害他們呢,彷彿是在向全世界宣示主權,或者是向全世界說著''要是我得不到你們也別想得到'',這種自私到極致的行為,我說一句難聽一點''這麼配當人嗎 ? 配嗎 ? 這個身分給了都覺得浪費''。

當我在追我偶像的物料時,也會有幾部影片是他們為了躲避私生飯跟車而跑得氣喘吁吁,還有幾次終於可以放假回家看家人,心中耐不住的喜悅,卻因私生跟車,只能返回公司,那種失落感看了都心疼,更過分的是,有一次一個團員受了傷需要趕緊去醫院處理傷口,情況很嚴重,結果私生還堵車,完全不顧別人傷的多重,那傷我聽到真的是比心痛更痛。

總之這些所謂私生粉真的不配當粉絲,一點道德良心都沒有,就是活脫脫的自私,讓我看一次罵一次,請各位重視明星們的人權好嗎 ?

TFBOYS
TNT-時代少年團

文章最後放兩張讓我能壓抑住怒火的圖,至少我現在心情稍微平靜一點了,我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超亢奮的(๑•̀ㅂ•́)و✧


如果各位能多給我們一點個人空間就更好了。- 劉耀文


                ~ 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