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四鸰
罗四鸰

自由撰稿人,大嘴巴

我害怕我的所有恐惧

如果我呼喊,谁会在天使的班列中出现

我无法诉说我的恐惧


我害怕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它无法击退黑夜的梦魇

我更害怕暮色的降临

它会拉长我的恐惧



我害怕独自抗拒

终将一天会轰然倒地

我更害怕温顺的羊群

它们比狼群更为凶狠



我害怕那面具般的笑容

我害怕那有技巧的谦卑

我害怕那没有皱纹的面庞

更害怕那轻易说出的幸福



我害怕那信任的目光

只是一种习惯

我害怕那热情的拥抱

只是一种教养



我害怕真心的祷告

只是千年的谎言

我害怕诚心的赞美

只是加深我眼中的疲惫



我害怕眼泪将自己淹没

更害怕坚强的虚无

我害怕守护那些真相

更害怕言语的空洞



我害怕我的沉默

会成为我的坟墓

可是,如果我呼喊

谁会在天使的班列中出现



我害怕我的所有恐惧

可是我无从诉说

一旦,它们从我嘴里出来

只能空荡荡地回响在自己耳边



让我害怕的还有爱

每次当我伸出双手

只是一场空

而我从此老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