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四鸰
罗四鸰

自由撰稿人,大嘴巴

(诗歌)妈妈,今夜我又无家可归

妈妈,今夜我又无家可归

书砌的长城

无法抵御人生的

罔罔威胁

所有与我为伴的精灵,都停止了

舞蹈,只剩下风

它,吹寒了空的城

妈妈,我只能

手握枯骨,独自歌唱



妈妈,我只能

独自徘徊在街头,惊恐

走过唐人街,穿过华盛顿大道

越过冬街和夏街,

游荡在一个叫牛奶街的巷子里,

最后,我将自己掷身于汹涌的

H&M,Marshall 和它们之间的卖场。

妈妈,我遇见许多人,

却未与任何人相逢。

教堂的钟声,也只是无所适从的暮色

妈妈,我只能

伫立墓地,独自畏惧


妈妈,今夜我又成了一个坏孩子,

用恶毒的眼光

射杀了天空所有的星星。

妈妈,请你告诉我,

为什么无论我如何呼喊

天使的班列

都不从我的天空飞过?

妈妈,请你告诉我

我该如何回家

在没有星空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