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綸
阿綸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輕鬆自在又有趣的戀愛 https://linktr.ee/lunrelation

你遇到的所有人都是好人|綸我說給你聽

《辦公室甄嬛傳致勝寶典之36明槍暗箭》預售中

如果你也認識愛瑞克,​

你也會跟我一樣,​

覺得他是個接近成佛的人!​

在愛瑞克的社團裡,​

看著愛大與社員遵行內在原力,​

見證一次又一次的創造溫暖友善的奇蹟!​

對,我要強調友善,​

因為那是我在那社團裡感受到與外界最鮮明的差異!​

有一句話我一直深有體悟,​

「所有的事情都是好事」​

換句話說,遇到所有的人也應當都是好人,​

畢竟,不管遇到好人壞人,​

我們總是可以在他身上看到值得學習的地方,​

超正向的吧!​

就像我每天上班總是會碰到,​

恨得牙癢癢,又無法把他趕走的某位同事,​

不可否認我確實在他身上學到不少技能,​

像是…​

  • 把工作推給同事,等同事做完再向上司說是自己做的​
  • 當工作出包,就把責任推給同事,逼同事扛起擦屁股責任​
  • 誣告你逼他想不開,情緒勒索把工作轉嫁給你​

還有很多陰招我就不教壞你啦,哈哈哈​

如果把他教會(陰謀害)我的招數都寫下來,​

絕對可以出一本書,​

《辦公室甄嬛傳致勝寶典之36明槍暗箭》​

有上班族對這樣的書感興趣嗎?​

歡迎報名預購,​

如果夠多人想要密技寶典的話,我就開始寫!​

欸,別想歪,我可是正人君子,沒有要鼓勵你學習陰謀傷害同事,​

我只是要你學會看穿陰謀,保護自己!(認真說)​

順便斂財,真的,真的,真的只是附帶的^^​

好啦,比起剛開始跟他過招,​

現在我真的沒這麼怨恨他了,​

感謝愛瑞克的內在原力一書的渡化(欸?)​

我能夠理解為什麼他要對我抱持這麼大的敵意,​

也理解自己的存在確實威脅到他的生存,​

現在只求,​

彼此保持安全距離,​

井水不犯海水囉,​

誰是井水,誰是海水?​

海水當然是他啊,胸襟廣闊…屁啦,嫌嫌的海水!(我確定我沒打錯字)​

我才是為人解渴的井水!​

欸,想要《辦公室甄嬛傳致勝寶典之36明槍暗箭》,可以再底下留言喔,​

超過20人,我就寫!(我真的只是很想要順便斂財~)


嗨,我是阿綸,

〔綸我說給你聽〕​是我要挑戰日更的系列文,​

透過每天的文案,分享我的腦袋看事情的角度,​

附加帶點笑料,​

真正的目標在於期待你隨著每天閱讀我的文案,​

一點一滴耳濡目染,學會我的幽默方式!(就洗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