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綸
阿綸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輕鬆自在又有趣的戀愛 https://linktr.ee/lunrelation

為什麼你應該積極回饋創作者?|長歪的生活才好玩

昨晚…我失眠惹…

天哪!失眠怎麼會找上我啊~

難道我已經要邁入中年人的階段了嗎?

不要啊~我還沒享受夠啊~~

話說…怎麼會突然失眠啊? (沒人問,只好自己問自己…)

大約一個月之前,我開始玩Slowly,這個交筆友的app,

很開心認識了幾個住在墨西哥、馬來西亞、香港,也有台灣的筆友!

剛好我的網站也正式啟動運作了,

我就在想,順便收點流量,於是都會在信裡面順勢邀請筆友們來參觀我的網站!

我最喜歡公器私用了,哈哈哈!

昨天,有位香港的筆友回信,重點內容如圖:

我當下閱讀的時候,很緊張,超怕被批評得一文不值,

一邊對自己說放輕鬆,有缺點就改進就好,別太介意,一邊緩緩讀下去…(看來我的琉璃心還是很怕碎)

直到讀完…突然超級無敵感動的!

他竟然點出每個我用心規劃的創意,而且都給予好評價!

不只是因為得到這麼高的評價讓我感到辛苦有價值,

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有人懂我,懂我用心的點!

這對一個新手來說,是莫大的鼓勵啊~~

然後...就失眠惹...

前一刻,我還在擔心自己是不是還不夠厲害,沒資格出來分享知識!

後一秒,我覺得信心滿滿,我覺得我絕對擁有足夠的知識可以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你知道嗎?

我們都很需要被鼓勵,

真誠回饋給創作者,你覺得他做得很棒,他給予你價值的地方,

這對創作者來說,彌足珍貴!

真心鼓勵每一位讀者,

只要你對別人的創作有感覺,請盡量即時真實地告訴他!

我相信,他會更願意更積極分享對你有價值的作品,至少我很樂意,你也會因此而受惠更多!

讓我們一起把這樣美好的正能量做大吧!

免費幫你架設屬於你的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