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綸
阿綸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輕鬆自在又有趣的戀愛 https://linktr.ee/lunrelation

【最適合你的追求方法是?】​

我先說,​
這篇文跟下篇文(預告)都是寫給異性戀男性看的,​
其他族群請自行略過!​​

越來越多人(再強調一次是異性戀男生)接受戀愛是需要學習的,
​也越來越多教育機構與講師教授各式各樣追求(或吸引)知識與技能,
​感覺每個派別都有他的擁護者,
好像都賺挺大的,

​(所以我也創了一套來吸金,疑?)​

有的教你搭訕,​
有的教你去夜店獵豔,​
有的教你交友平台話術,​
有的教你穿搭形象,​
有的教你推拉技巧,​
也有很八股說教鼓勵你傾聽尊重之類的,​​

那…你有想過哪一種適合你嗎?​


我先分享(舉手!)​

  • 第一,我很喜歡搭訕的優點可以完全自由挑選對象,而且效率很高,隨時可以搭訕,但是…我…就是小孬孬,實在跨不出第一步…​
  • 第二,我也很喜歡夜店可以看辣妹,先不說追不追得到,光是眼睛吃冰淇淋就很吸引我了,但是…人家沒錢也沒那帥度去夜店…​
  • 第三,先不說話術了,現在的交友軟體都要先看照片配對成功才能聊天,我還就沒配對成功過,話術根本沒機會上場!唉,先存錢去整容比較實在…​
  • 第四,直接花一筆錢請專業的幫我設計就好,有錢好辦事,但我沒錢,哈哈哈!​
  • 第五,推拉技巧好燒腦喔,情場如戰場,上了戰場哪還有心思思考戰術啦,跳過!​
  • 第六,暖男曾經挺適合我的個性的啦,但也曾經收了一卡車的好人金卡,就不合時宜了啦,太八股了!​

你呢?你覺得你比較適合學哪些方法來幫助你談戀愛呢?​


如果有一種方法是這樣的,​

  1. 不用逼自己去面對搭訕失敗的風險​
  2. 不用花錢去找女生​
  3. 不用學話術​
  4. 不用砸錢打造形象,但基本的整潔還是要的​
  5. 不用動腦學推拉​
  6. 不用逼自己當暖男,做自己就好​

再補個7,還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同時吸引多位對象,​

但是,​
這方法也有缺點​

  1. 速度不快​
  2. 你得認真且有毅力執行​
  3. 不用動腦但是很花心力​
  4. 你得充分了解自己的一切​

如果做不到這四點,​
那我的方法可能也不見得適合你!​

這樣的方法你有興趣了解嗎?​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
束脩就免了,​
在底下留言”教師節快樂”,​

我就大方傳授給你!​

好康只到教師節午夜12點前截止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