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綸
阿綸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輕鬆自在又有趣的戀愛 https://linktr.ee/lunrelation

【阿綸的快樂週報】002

不知不覺一個禮拜就過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可能是因為這禮拜我天天都發文,
又閱讀了一堆電子報,
過得太充實,
所以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吧!

希望正在閱讀本報的你,也過得很充實!
如果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生活,
讓我們可以互相參考,讓彼此的生活變得更多元化,
那就更棒囉!

▌本週好書

連假過後,我訂的書就到了,今天來分享新入手的好書一人創富,這是于為暢新作。暢哥親自驗證了知識變現,透過穩定且持續的輸出,創造了單純靠寫文章就能賺取收入的夢想(對我來說是夢想)。而這本書細緻地分享暢哥滿滿的新法與執行策略,而且啊,光從目錄就看得出來,內容相當系統化,根本媲美教科書了啊!如果你也對寫作變現感到好奇,或是跟我一樣想要透過寫作賺取收入,這本書絕對是必讀,推薦度一百分的好書!

▌本週網站

越來越多個人品牌也在經營個人網站了,今天要分享的網站呢,是從代筆小姐粉專的推薦才看到的。我還沒開始閱讀裡面的文章,也還沒研究網站架構,才剛點開連結,就深深被網站的色調吸引!Leticia’s chic的網站色調給我一種清新淡雅的感覺,粉紫色與白色的搭配,像是造訪樂緹沙的家似的,如果有VR實境的話,這時候最適合搭配一杯薰衣草奶茶了,有沒有很舒壓的感覺啊?這就是我在《Leticia’s chic》感受到的。如果你也想設計個人網站,也喜歡放鬆紓壓的氣氛,《Leticia’s chic》絕對是值得參考的模板!

▌本週商家

今天我要推薦的是一家每次經過都忍不住要把鈔票送給他,就算好不容易忍住不進去,還是堅持要多看兩眼的休閒食品店三陽食品。這是一家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路上的店,賣的零食不算特別,但就我個人經驗來說,我覺得這家店很乾淨,比較不擔心吃了要急忙找廁所!然後,價格我覺得很親民,那天我買了一大袋感覺有點重,很怕要超過五六百塊,當店員秤重後說三百多塊的時候,我真的超驚訝,超想繞回去多買一袋,哈哈,很愛送錢買零嘴!

▌本週個人品牌

昨晚我看了歐陽立中張忘形的直播之後,嗯,很好,我被圈粉了!兩位大師都很逗趣,整場直播都沒有冷場,而且都跟底下觀眾有滿滿的互動,最重要的是兩位大神都無私分享各自的發文哲學,光是這場直播就讓我獲益匪淺了,而忘形的業配功力也是一流,不管話題轉到哪都有辦法鼓勵大家買歐陽老師的課!只可惜啊,不管忘形業配幾次,我也只能下單一次啊!

喔!對了,忘形強調,歐陽老師的線上課只要湊到2000人下單,就可以抽獎筆電喔!趕快湊人吧!我想要筆電!下單連結在這:【爆文寫作課】運用爆文思維,讓你的靈感源源不絕!

本週金句

「對話的目的,在於延續對話。」

引自《阿綸自己說的》


每個禮拜天,我都會分享一週裡經營生活,讓自己快樂的點點滴滴,
我鼓勵你訂閱我的週報,分享我的快樂,
也鼓勵你跟我分享你的快樂,
更期待你加入我,一起積極地經營生活,一起累積快樂!

如果你想看之前的週報,可以在直接粉專上尋找,也可以到我的官網中,關於阿綸的頁面找到唷!

https://www.lunwithyou.xyz/lun


2021/9/26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