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綸
阿綸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輕鬆自在又有趣的戀愛 https://linktr.ee/lunrelation

【阿綸的快樂週報】001

(编辑过)

中秋節快樂!

竟然選在中秋節啟動我個人的週報企劃,
也挺有趣的啦,
希望這份週報可以陪我度過數不完的中秋滿月,哈哈哈!

本週電影

昨天跑去看《沙丘》,電影場面浩大,但聲光效果沒有很吸引我,比較有特色的反而是較多的武打畫面。整部電影我最期待的是主角帶軍跟皇帝PK,怎料結尾冒出一句「這只是開始」!什麼鬼啦,結果主角連反抗軍據點都還沒到,電影就結束了!說好的兩軍對戰還給我啊~~

本週YT

最近迷上《Stopkiddinstudio》,中文叫《不要鬧工作室》,拍了許多外國美女來台生活的影片,包含韓國、俄國、烏克蘭、美國等,每部影片都不長,都在五分鐘以內就可以看完,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每部影片裡的美女都很活潑且幽默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那表達模樣看起來都很可愛又逗趣,看著紓壓又養眼(疑)。

本週商家

昨天看電影前,跑去吃《糧倉1號頂級麻辣鴛鴦鍋中壢店》,很久沒吃肉吃得這麼過癮了,店家給肉給得乾脆,每盤都滿滿又嫩嫩的肉光看都覺得香,店內還附帶貴森森的哈根達斯冰淇淋,一定要吃好吃滿啦!不過最值得推薦的是服務態度,服務生看到我們桌上空了會主動來問還需要加點嗎?也會主動問是否需要加湯,讓我覺得超貼心的!

本週個人品牌

今天我要推薦《小金魚的人生實驗室》,因為她正在募集電子報的回饋,我在回饋信件中告訴她:我很喜歡她的電子報,也喜歡她網站上的文章,原因是她的文章總是會帶著很多哈哈哈,自動配備爽朗笑聲的效果,很有她獨特的個人特色!也正因為她的獨特風格隱隱約約也鼓勵我跟上腳步打造自己的寫作品牌,這也是我要好好感謝她的部分!

本週金句

「光是了解不應該把日常互動視為理所當然,就已經為兩人的關係帶來重大改變。」

引自《七個讓愛延續的方法》一書

─────分隔線─────

每個禮拜天,我都會分享一週裡經營生活,讓自己快樂的點點滴滴,
我鼓勵你訂閱我的週報,分享我的快樂,
也鼓勵你跟我分享你的快樂,
更期待你加入我,一起積極地經營生活,一起累積快樂!

想了解我更多不同面向,請由此進:https://linktr.ee/lunrelation


2021/9/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