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gZeno
LungZeno

不知道為何寫起matters上來。

我在無意中看過TVB新兒童節目其中一小段。整件事是超強反差

我還很記得,我在無意中看過TVB新兒童節目《hands up》其中一小段。……

我還很記得,我在無意中看過TVB新兒童節目《hands up》其中一小段。節目完全幼齡化。那個嘉賓問小女童喜歡甚麼兒歌。小女童回答鬼滅之刃主題曲。那個小女童可能約六、七歲。而那個嘉賓跟著獻唱一首三、四十年前的兒歌。(那時TVB未播鬼滅之刃,但黃Viu早播了。)整件事是超強反差,所以我印象非常深刻。TVB的決策可說超錯。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