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gZeno
LungZeno

不知道為何寫起matters上來。

夢日記(II) - 半夜因邏輯而抽離夢境而醒

半夜因邏輯而抽離夢境而醒。

那個夢只記得臨醒時是怎樣。故事是一個後輩追趕前輩,不斷向前輩挑戰足球,看到前輩當前技術,說自己不斷進步,五年後會超越前輩。我就想,不對呀,一對兄妹,妹妹少哥哥三歲,妹妹說五年後就能比哥哥年長了。但我再想深一層,只要後輩進步速度快過前輩,這是可能的。不過,想著、想著,我就抽離了夢境而醒了,往後再睡,已忘了往後的夢了。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