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gZeno
LungZeno

不知道為何寫起matters上來。

《鬼滅之刃》受世界青睞 看了第一集感受甚深

《鬼滅之刃》受世界青睞,電影也世界叫座、票房冠軍。見到看慣動漫的人不明所以,多否定。

《鬼滅之刃》受世界青睞,電影也世界叫座、票房冠軍。見到看慣動漫的人不明所以,多否定。其不驚艷,不衝擊人,更不像EVA般現象級、開創。我未看漫畫和電影版,看粵配版動畫版,我看第一集,炭治郎那一刻心裡畫面交待,就像傷痛崩堤,炭治郎跪下貼地去求人,他的身影與香港一些人跪求831閉路電視畫面的身影重疊,被求的富岡義勇說「不要以為跪求,對方就會心軟」「在掠奪與被掠奪的時候,都掌握不到主導權的弱者,說要救人,說要找到仇人,你不要說笑了」「天真,以為會尊重你的意志或回應你的請求」,我當下眼濕濕。

這個時代,人們要面對現實殘酷,是一個實現與理想、集體與個人、社會型與自我中心,正在交替的時代。世界動盪,《鬼滅之刃》正好符應了這個時代,懷有理想面的善良主角,面對殘酷的現實,怎樣以戰鬥能力、鬥志和頭腦,抓緊僅有的致勝機會,努力向前。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