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gZeno
LungZeno

不知道為何寫起matters上來。

見有失去理智的留言 我講的去做全民檢測害己害人的問題是很客觀、很基本的

這是一個不反駁我說的任何東西的留言。

的確是除掉口罩。的確是撩鼻腔和/或口腔。的確是極量多人。的確全民檢測是極量多人個個除掉口罩,個個撩鼻腔和/或口腔。


的確不是負壓。的確是學校、社區中心那一類空間。


的確全民檢測是要配上「方艙」。的確「方艙」一類是次一等。的確「方艙」一類是集體去。


的確每一個陽性者都分去一份醫療資源。的確作為一個陽性而沒有傳染力和徵狀者也是分去一份醫療資源。的確自己或自己家人一個作為陽性而沒有傳染力和徵狀者也是分去一份醫療資源。


的確醫療資源一份份分了出去。的確醫療資源分清光了就淪陷了。


的確其他國家和武漢淪陷。(的確其他國家和武漢都慘。)


這裡沒有任何一處是假的。這裡沒有任何一處有被反駁。


我講的是很客觀的,很基本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