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阿悠

從理工轉至文科的支支嗚嗚,以及打工的美麗錯誤(希望啦 matter不能更改也好啦,一鼓作氣~~~ 求支持,求進步

每天都要寫文章

不知道為甚麼把自己逼得那麼緊,以後的文本像山一樣高啊,但選課的當下還是想把所有事都做好,多少寫些日記文筆順便練,之後所有課都要的好幾字報告加油啊!

哲學基本問題,老師先從康德的四個基本問題做開頭,分別是:理論、實踐、???、哲學人類,我對實踐就無興趣,實踐為追求理想、目的的如何做,而康德將其視為形上學的終極目標,理論哲學則是靜觀、旁觀的,討論是甚麼的知,以及能去有所期待的美學,應該為我之後較想接觸的,雖然我目前的排課全是往心靈那方面比較有關係,

第一次接觸到現象學沒什麼概念

我想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