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悠
阿悠

從理工轉至文科的支支嗚嗚,以及打工的美麗錯誤(希望啦 matter不能更改也好啦,一鼓作氣~~~ 求支持,求進步

選課>>確實、真切地去評量自身

學分數無法表示的是,到底習得多少知識,

而真正的喜愛我想是,在所傳授的課程中,又另外去延伸閱讀些甚麼,能所闡述傳授的到甚麼程度,這些學習狀況只有己身能知道。

或許成績等第能去代表些甚麼,但也並非全面性的,唯有學習等第我覺得,是看似在特定結構下客觀的非客觀,但此刻,

我先被困惑的是學分數,沒有所謂的客觀能去決定,對自身能力的了解,在何種狀況能去負擔多少學分,各個課程所要掌握的時間分布......要主觀的去評量,在了解自身能力的同時,也在明白不足處才能加以進步,

成績好好拜託,我想要獎學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