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生
遊戲♛人生

想到什麼寫什麼

愛是 用別人喜歡的方式表達愛

畢竟,“愛人的方式” 是一種手段,而不是最終目的。

你真的有察覺到他們在說愛你嗎?

走在大街上,朋友突如其來的鎖喉;

坐在座位上,同學天外飛來的巴頭;

太晚才到家,推開門,

迎面而來父母的臭罵 狗血淋頭。


你真的覺得這麽做 他們會開心嗎?

其實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有些人會這麼做,

那這些人的愛,就是 硬要刷上毒藥的一顆糖,

圖片來源:發表情

不分日夜的想念、心急火燎的關心、赤誠溫暖的愛意,升到嘴邊時,只剩滿口謾罵和譴責。

這只會讓聽者落淚,聞者心寒。

莫怪妾不解君意。

圖片來源:挖吧段子

我想,當人們看見老虎向自己撲來;海嘯向自己襲來,

我們的第一反應會是:我要逃離!我要反抗!!

因為我們判定,那是“危險⚠️“



希望我們在 他人襲來的濃烈情感淹沒時,都能先判斷一下,這是愛?還是害? 我需要掙扎反抗,還是我能在其中沈淪?

我們在表達愛意之前,都能先思量一下 這樣的方式,能傳遞出我對他的愛嗎?


畢竟,愛人的方式 是一種手段,用來告訴他:「我愛你」,而不是最終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