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人生
遊戲♛人生

想到什麼寫什麼

要怎麼做才能美得毫不費力(上)

為了變得好看,我開始在臉皮拍上一層又一層的粉,但我忘記了,真正的美是由內而外發散

1美得懶惰

最近迷上了一種風格__法式風格

YouTube_Vogue Taiwan

相比於韓風日系或是歐美妝,他更加的不假雕飾、隨興慵懶,這個風格的核心要點就是"睡醒美"美 美 美 美!!!會喜歡上這種風格的很大原因,不外乎就是因為我懶。。。正因為是睡醒美,所以臉上不會有無暇又白皙像拋過光的底妝,不會有色彩明顯的眼影,更不會有金光閃閃的亮片,

濃眉+寡眼+紅脣  就是法式風格的金三角

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活脫脫的天生大美女!天仙下了凡!!


2美得自然

因為這種風格更注重人體未經雕飾下的原生狀態。

所以不需要完美無瑕的肌膚 不需要反覆的上粉或定妝;也不會去遮掩臉上的雀斑 、痣或是小缺陷,最大限度地保留,又或者說是大方地展示自己的特點

美得自然又獨特
Vogue-Camille Row 特輯 "looking as natural as possible"

"looking as natural as possible"

而這樣的妝容絕對稱不上精緻,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糙、野性的,然而就一般來說,高貴一詞會和精緻連結,好比皇宮貴族們(身著華服、脖頸珠寶圍繞、秀髮一絲不苟)

但就算是這般的粗糙 卻模糊不掉法式美人們永恆的氣質

那就是 高雅 自信又張揚

Netflix-Emily in Paris


3該怎麼美?

或許有人會想 ”有這種可能?脂粉略施 步驟簡單 效果又能這麼出奇?還什麼高雅美麗張揚勒 我呸“

嗯,還真的有可能。

有一位訪問過許多法式美人的記者說過:法美們(法式美人們)化裝的時間不長,但保養的時間很長,因為他們注重的不是粉末雕飾後的美,而是自然健康的美。前者或許要花上出門前的幾個小時,胭脂水粉、描眉畫眼;然而後者卻需要長期的照顧和保養,並非一蹴而成,卻能夠體現人體真實狀態,是皮膚自帶的通透活力,也是個體真正的健康。




(上)先在這裡告一段落。

重在突出人的麗而非妝的美,注重保養和生活習慣、強調自然和健康,以上是對於法式風格的總結。不過這樣真的夠了嗎?這樣不過只是"若好好保養,要化妝時易,讓您省點力"而已,真的稱得上"毫不費力"了嗎?

我,持否定意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