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Godiva雪糕]

💭 Godiva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NTD.99

第一層草莓脆碎跟樹莓果乾裹有酸甜的口感+第二層濃濃的巧克力+最裡面的草莓流心~ 我個人覺得吃了還滿過癮的! 尤其外層脆脆的巧克力皮跟中間濃濃的巧克力 真的不得不佩服Godiva製作出來的巧克力~ 算是多層次的雪糕

不過99元確實還是有點太貴了啦🥲


💭 Godiva焦糖脆碎檸檬茶風味黑巧克力雪糕-NTD.99

我吃完後沒有感受到任何一點檸檬茶風味⋯ 真的是完全沒有那種🥲 不過外皮的巧克力真的超酥脆 加上內層一樣濃濃的巧克力 我覺得味道稍稍比草莓那款單調 不過巧克力吃的出高級感~

我本身吃甜的很容易喉嚨癢 但我吃這款很滑順也不會過甜~

真的不要對名字的檸檬茶抱任何一點希望😞


—————————

前幾天朋友推薦開箱的食物🤣 如果兩支硬要推的話 我會推草莓🍓那款 畢竟層次比較多啦!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吃Godiva的巧克力 可以買檸檬茶風味那款!

好吃歸好吃~ 但我還是覺得99真的太貴了🥲 可以嚐鮮! 但不會回購~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