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美地瑞斯 Maddalena]


💭動感四拼-NTD.430

我買的四拼是 草莓🍓、牛奶🥛、花生🥜、檸檬🍋的~ 剛打開就有滿滿的奶味飄出來~ 真滴很香😻

草莓是酸酸的那種~ 下面有點像草莓冰淇淋加上上面稠稠的草莓醬 還不錯~


牛奶上有一點巧克力醬~ 巧克力醬微甜補一點牛奶的單調 牛奶我覺得普普通通 但奶香很濃郁~

花生我很推~ 花生味很濃而求不會到很甜 是古早味的那種花生不是化學味那種敷衍花生 唯一小小可惜就是沒有花生粒🥲 不然就完美了⋯


可能檸檬太常見了~ 這間檸檬也是微酸的那種 不過醬比較稠一點 有點像檸檬泥的那種 可能不是那麼對我的胃口~


——————

當初會買四拼是因為覺得能一次吃到四種口味感覺很划算🤣 如果硬要選的話我覺得花生🥜第一、草莓🍓第二

牛奶偏普通、檸檬的話我覺得太常見了🤣

收到蛋糕包裝滿仔細的~ 裡面是用保麗龍裝著底下有附冰塊 很貼心欸💓 保麗龍外面還有一個店家的盒子 最外面還有手提袋~


不過不過收到的時候會覺得六吋怎麼有點小🤔有點像四吋⋯ 有人有買過嗎🥺是我的錯覺嗎!


特別感謝許華華訂購團😻



🌟店家資訊

電話:07-555-2150

店內自取:

週一 - 週五:11:30 - 20:00

週六 - 週日:11:00 - 18:30

⭐️周二店休~

⭐️官網上有line連結和官網連結 都可以到fb上搜尋喔~

地點: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69號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