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德國原裝黑麥汁]

💭 崇德發德國原裝黑麥汁-NTD.159(六入)

我之前喝過原味的黑麥汁味道很可怕不過比較健康🤣⋯ 後來還是選擇有加糖的我比較喝的下去 這款有點像氣泡酒 不過沒酒精濃度 ㄜ常溫真的沒有那麼好喝而且有點甜 建議可以加冰塊會比較好喝!

熱量一罐148的樣子 建議一天一罐就好🤣


—————————

當初家裡買了一箱黑麥汁 根本不知道喝了可以幹嘛⋯ 之後查了一下發現功用還不錯~ 分享兩個例子給大家~


我是一個克制不了自己嘴巴的人 我很愛吃冰的喝冰的⋯ 所以生理期很容易偏頭痛跟肚子悶悶的痛 建議大家可以喝常溫的黑麥汁~ 我覺得有差 增加體力減緩偏頭痛我認真覺得有效 至少讓我在生理期還能做點事不會一直睡覺 至於肚子還是會痛 但會稍微舒緩!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讀書讀累了可以來一杯會稍微舒緩很累的感覺 這時候可以喝冰的啦🤣 可以提神 比起手搖杯這健康一點~


本次食物CP🌕🌕🌕🌑🌑

聽說台酒出的黑麥汁有很多口味也很不錯~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