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中華小棧紅豆餅]

💭紅豆、奶油、花生、蘿蔔絲、芋頭-NTD.10

💭巧克力-NTD.15


紅豆、奶油、巧克力我都很推~ 紅豆是可以吃到顆粒感的那種!奶油的奶味很濃!巧克力的是我最最推的😻 巧克力沒有偏甜也沒有偏苦 是一般但吃起來有質感的巧克力 還記得當初他有找我試吃🤣

雖然沒有到非常好吃~ 不過我從國小吃到現在🤣 我國小會那麼胖可能是因為我幾乎每天下午去買來吃⋯

——————

是一對夫妻開的~離黃昏市場很近 有空的話或有經過的話 都可以去彭場一下哦💓


🌟店家資訊

地點:虎尾黃昏市場左邊、全家立人店對面


本次食物CP🌕🌕🌕🌕🌑

回訪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