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捲捲人生]

💭罪惡太肥糖-NTD.119

大概是一般肉桂捲的1.5倍吧 真的滿大的~ 整體來說肉桂味沒有很明顯 肉桂味有時候會探出頭一下 但很淡很淡~ 可能太妃糖的味道比較突出一點 外層裹滿太妃糖稍甜 內層有非常非常多核桃 搭配起來甜度有綜合一點~

內部滿滿的核桃硬度剛好可以增加口感也讓肉桂捲富含層次 但捲本身比較軟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嚼勁的!

——————

醬的部分我推薦可以再放進烤箱之前先在肉桂捲上用刀子劃幾刀 讓太妃糖留進去🤤 配上裡面滿滿的堅果 還真的很罪惡也很肥⋯ 這名字取得太好了

幸運的是我買到4.出爐的最後一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16:00

地點:台中中友百貨A棟的B2

(台北車站也有店面喔)

⭐️每個整點會出爐~ 賣完就沒了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