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rlecoeur
voirlecoeur

互利互惠,互相支持:))

[迷霧早午餐 虎尾豬寶店]

💭薯泥豬豬三明治-NTD.95

💭烤肉起司菠蘿堡-NTD.55

菠蘿麵包烤的酥酥的 單吃就很喜歡🤣 這款的蛋滿特別的不是平常的荷包蛋 是奶油那種嫩嫩的蛋耶!!烤肉的肉量也滿多的 有三塊~ 整體這款我很喜歡 價錢很可以!

💭茶花姊姊厚片-NTD.50

雖然上面有豬豬有點可愛但這款會有點乾~ 抹茶是偏苦的那種 花生醬稍微有甜度 建議厚片要去邊!!!

💭黃金鍋貼(日式戀人口味)-NTD.55

日式戀人是章魚燒的味道🤣鹹鹹甜甜的味道配上鍋貼其實還不賴 毫無違和感~ 一份五粒當早餐對女生來說就很剛好~


💭蘋果紅茶-NTD.30

這杯我有點驚艷到~意外的滿好喝的 味道竟然沒有很化學 而且甜度也不會很甜~ 喝的到蘋果的甜味和淡淡紅茶的甜味 感覺加多點冰塊我會更喜歡😆


💭迷霧奶茶-NTD.30

奶茶茶跟奶比例滿一致的 不會哪個特別突出~


——————

這幾樣的餐點價格都很合理 cp值算滿高的~ 店裡面我覺得擺設什麼的都滿符合店名的 挺可愛的~ 菜單和筆也都是豬豬的 有點可愛🤣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7:00~14:00

⭐️週二休息~

電話:05-6329575

地點:雲林縣虎尾鎮和平路94號(就寶雅的對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